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淋巴结肿大危险吗?

小孩淋巴结肿大危险吗?

35岁2019年05月15日 16:39:20
病情描述:

我家娃子因为耳朵后面肿了一块,前几天在乡镇卫生院检查,医生说是淋巴结肿大,建议我们将孩子送上级医院治疗,我想请问医生小孩淋巴结肿大危险吗?

医生回答(2)
  • 关小倩
    关小倩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内容,考虑孩子耳后出现淋巴结肿大的情况,属于严重情况。人体淋巴结属于免疫器官,当身体受到细菌、病毒或者其他病原体侵袭的时候,其会做出反应。当人体发生某些恶性肿瘤的时候,部分患者也会有淋巴结肿大的情况。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小儿出现淋巴结肿大,是一种比较危险的情况,需要及时进行治疗。淋巴结肿大发生的原因,可能与病毒感染或者局部癌症细胞侵袭有关,这些都会对患儿的身体健康产生威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