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鼠药中毒怎么办?

鼠药中毒怎么办?

22岁2019年05月15日 13:41:37
病情描述:

我母亲昨天跟我父亲吵架了,当时吵得特别的凶,一气之下,我母亲将一些耗子药直接倒进了嘴里,当时就赶紧送医院了,我想了解一下鼠药中毒后该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2)
  • 邹晓东
    邹晓东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鼠药中毒后,患者意识清醒的情况下,先进行催吐的方法,将部分毒药吐出体外,然后及时将患者送到医院,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选择相应的处理治疗,例如洗胃等。若患者出现心跳抑制的情况时,立即进行心跳复苏抢救。

  • 宋田佳
    宋田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母亲的情况,首先可以进行催吐的方法将毒物排除,然后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洗胃,彻底将体内残留的毒药清除干净。如果中毒情况严重,患者已经出现昏厥、抽搐等症状,建议进行血液透析的方式进行解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