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库欣综合征临床表现有哪些?

库欣综合征临床表现有哪些?

26岁2019年05月15日 11:00:25
病情描述:

这两天我的月经不是很准确,脸上有痤疮,嘴唇有些发紫,医生朋友说可能是库欣综合征,想问一下这种病症还有什么表现?

医生回答(2)
  • 王颖
    王颖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典型的库欣综合征的主要临床表现就是皮质醇过多分泌影响其他激素分泌从而导致向心性肥胖、糖尿病和糖耐量低减、满月脸和水牛背等症状,还有少数人会表现为为多血质、脸红、唇紫的现象。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库欣综合征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患者会容易患糖尿病,四肢对皮质醇敏感,皮肤变薄,四肢瘦小,其他地方就会肥胖;而且有库欣综合征的患者肝脏的脂蛋白合成增多,容易堆积脂肪。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