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39.5度宝宝发烧处理方法是什么?

39.5度宝宝发烧处理方法是什么?

22岁2019年05月15日 14:25:11
病情描述:

我哥哥家宝宝最近有发烧39.5度现象。我想知道39.5度宝宝发烧处理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汪云
    汪云主任医师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发烧至39.5度,为高烧状态。建议家长遵医嘱给宝宝服用泰诺林药物,进行退烧处理,多数在30分钟左右,体温会明显下降,此时宝宝会有出汗过多表现,家长需要及时给其更换衣服,以免发生受凉现象。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患儿多数是自身免疫力低下,遭受遭受病毒感染,所致的高烧现象。家长可以遵医嘱给患儿服用布洛芬与阿奇霉素药物,进行降温、抗病毒等治疗。如果患儿的症状一直没有缓解,或有加重趋势,需要立即去儿科就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