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检查是血管堵塞怎么治疗?

检查是血管堵塞怎么治疗?

40岁2019年05月15日 14:50:35
病情描述:

我爸爸今天早上解大便的时候太用力突然感觉头晕眼花。他去医院检查之后发现自己有血管堵塞。我想请问检查是血管堵塞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你父亲血压以及血脂多高导致血管出现堵塞的症状,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引起重视。要根据医生指导积极使用扩张血管药物进行治疗,要积极控制血压血脂,避免症状加重。平时要注意控制个人饮食,采取低盐低脂饮食,防止血压升高造成病症加重。

  • 胡勇
    胡勇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需要考虑你父亲血压过高导致血管出现堵塞引起头晕症状,需要及时使用活血化瘀、营养神经以及扩充血管药物进行治疗。具体药物选择要根据医嘱,平时要定时监测血压,根据医生指导口服降压药。要控制饮食,避免钠盐和油脂的摄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