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帕金森十种锻炼有效吗?

帕金森十种锻炼有效吗?

42岁2019年05月15日 10:03:53
病情描述:

我父亲得帕金森病已经半年多了,我最近听说帕金森有十种锻炼方法可以治疗,请问帕金森十种锻炼有效吗?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帕金森病是无法治愈的,但是患者通过积极康复训练是可以改善病症,防止病情加重的。十种锻炼主要包括控制呼吸、改善面部表情、头颈部运动、腰部运动、上肢肩部运动、手部运动、步态锻炼、下肢锻炼、言语障碍训练以及平衡运动锻炼。改善患者帕金森病的症状。

  • 胡勇
    胡勇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帕金森病患者经过积极康复锻炼能够有效改善病情,防止病情恶化。一些患者经过康复训练是可以恢复自理能力的,所以康复锻炼对于帕金森病治疗非常重要。临床主要通过呼吸、面部表情、手部、肩颈部、面部、步态、下肢、上肢、腰部、言语功能等十个方面锻炼改善帕金森病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