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c14检查怎么办?

c14检查怎么办?

24岁2019年05月16日 15:50:10
病情描述:

我之前得过胃病,现在我感觉胃病不舒服。医生建议我去做c14检查,我之前没做过这个检查,请问c14检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杨希山
    杨希山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c14检查是检查患者是否出现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检查,一般是需要通过吹气检查。检查前要提前禁食禁水,要服用特制的胶囊在进行吹起,判断是否出现了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如果出现阳性,需要根据医嘱进行四联疗法治疗。

  • 潘峰
    潘峰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c14检查一般需要禁食禁水,通过服用胶囊后进行吹气检查判断是否出现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症状。检查前不能使用任何药物,如果检查结果为阳性,则可诊断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此时需要及时根据医嘱用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