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幻听病需要注意什么?

幻听病需要注意什么?

27岁2019年05月16日 17:13:36
病情描述:

我老婆说她经常听到一些非常奇怪的声音,医生检查诊断她是幻听病。我想请问幻听病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2)
  • 甘照宇
    甘照宇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幻听病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一般幻听病患者会有一定的心理疾病,需要及时进行心理辅导。要注意避免工作和生活压力,饮食要避免高油高盐饮食,多吃清淡的食物。要让患者多与别人交流,缓解内心不良情感,可以逐渐改善幻听症状。

  • 陈旭
    陈旭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向他提问

    幻听病是一种精神疾病导致的病症,患者可能存在一定的心理或者精神疾病。在常规治疗的过程中,患者需要进行一定的心理辅导,要多与他人交流。要丰富自己生活,分散注意力,暗示自己,可以帮助自身走出困境,改善幻听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