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急性扁桃体炎治疗会治愈吗?

急性扁桃体炎治疗会治愈吗?

17岁2019年05月16日 17:33:12
病情描述:

我得了急性扁桃体炎,我吃了几天消炎药感觉效果不是很好。我想请问急性扁桃体炎治疗会治愈吗?

医生回答(2)
  • 李永贺
    李永贺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急性扁桃体炎症的患者经过系统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建议你根据医生指导使用消炎药物控制感染。平时要注意多喝水,补充维生素改善免疫力,控制病情。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 潘黎明
    潘黎明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急性扁桃体炎症是可以治愈的。急性扁桃体炎症虽然起病较急,症状比较严重,但是根据医生指导采取消炎治疗。平时补充维生素和水分,坚持治疗可以改善病症,避免症状加重。一定要坚持治疗,避免病症持续发作导致慢性炎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