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结石病该怎么治疗?

胆结石病该怎么治疗?

25岁2019年05月16日 12:33:12
病情描述:

我前几天右上腹一直疼痛,老公说可能是胆结石,让我先去医院检查一下,但我有害怕去医院,因此,想知道这种病还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2)
  • 余昌中
    余昌中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陈述,建议你先到医院进行疾病检查,如果确诊是胆结石病,那么患者通常是需要进行微创手术治疗。这种病具有反复发作的特征,药物的治疗效果不太理想,同时这种手术治疗的术后恢复很快。建议患者在术后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 吴亚光
    吴亚光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先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结石很小,那么患者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同时每天多跳,多饮水,从而将结石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但如果结石较大,建议患者到医院做二体外振波碎石进行治疗。注意在这段时间里多喝水,饮食要清淡、易消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