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适合感冒的人吃的菜谱有哪些?

适合感冒的人吃的菜谱有哪些?

25岁2019年05月16日 09:50:57
病情描述:

我最近感冒流鼻涕的现象特别严重,想通过食疗缓解症状,请问适合感冒的人群吃的菜谱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冯起校
    冯起校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向他提问

    感冒的人群身体抵抗力较差,脾胃消化功能减弱,一般建议食用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小米粥、绿色蔬菜等,适当多吃苹果、猕猴桃等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能够缩短感冒病程。不宜食用油腻生冷的食物。

  • 周黎阳
    周黎阳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感冒的人群可以适当食用一些杂粮,比如小米、糙米、糯米、红豆等食物,易于消化,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多吃绿色的水果蔬菜,如菠菜、白菜、猕猴桃、雪梨等补充维生素,能够增强抵抗力,缩短感冒病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