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类抗原50高63该怎么办?

糖类抗原50高63该怎么办?

33岁2019年05月16日 12:55:39
病情描述:

外婆昨天去医院体检时查出糖类抗原50值是63,家人特别担心,他们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杨希山
    杨希山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糖类抗原50是一种糖蛋白,在人体组织中含量极低,如果此值异常增高很可能是得了消化道恶性肿瘤的原因,如胃癌等,建议患者平时保持饮食清淡,及时去医院做胃镜检查确诊,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做手术切除病灶。

  • 潘峰
    潘峰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糖类抗原50是一种肿瘤标志物,此值异常升高通常提示机体消化道出现了恶性肿瘤,如胰腺癌、直肠癌等。建议患者及时做肠镜等检查确诊,平时要注意少食多餐,合理饮食,不可暴饮暴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