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该怎么运动?

前列腺该怎么运动?

40岁2019年05月16日 17:57:30
病情描述:

我一个月前刚被查出前列腺炎,我想要咨询一下医生,这种疾病我平时该怎么进行运动对病情有比较好的缓解呢?

医生回答(2)
  • 贾玉森
    贾玉森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引发前列腺炎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久坐不动,所以这类患者需要每天多进行运动,但是也不是说所有的运动方式都是适合的,例如骑自行车,可能会加重疾病的病情。建议患者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做有氧运动,比如慢跑、竞走、游泳等,并且每次锻炼的时间应该不少于40分钟。

  • 张勇
    张勇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适合前列腺炎患者的运动有慢跑、游泳、太极、深蹲、打篮球等,这些都能有效地改善病情,但是一般情况下患者尽量不要选择骑自行车这种活动,以免加重病症。患者在做上述运动的时候,建议每天坚持,同时每次的时间尽量保持在40分钟以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