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期抑郁症症状是什么?

孕期抑郁症症状是什么?

54岁2019年05月16日 11:06:51
病情描述:

我女儿第一次怀孕,从知道怀孕的那天起,她就开始担心这个,担心那个,这让我很担心她会得抑郁症,请医生告诉我孕期抑郁症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郭艳梅
    郭艳梅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孕妇患有抑郁症后通常会出现持续性的注意力不集中、情绪失落、没有缘由的想哭、食欲不振或者暴饮暴食、脾气阴晴不定、睡眠质量差、总是感觉疲倦等症状。这种时候建议家人多给予孕妇关心,多陪她聊天。

  • 狄亚琴
    狄亚琴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患有抑郁症后会出现无法中注意力、情绪低落、不停地吃东西或者毫无食欲、易疲卷、睡眠不好、想哭等症状。这种情况多是由于女性体型发生变化、与丈夫的关系疏远、对生产的恐惧等因素造成的。建议家人多关心孕妇,每天多陪她做一些户外运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