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得了肺部真菌感染能治好吗?

得了肺部真菌感染能治好吗?

37岁2019年05月16日 14:42:28
病情描述:

您好,我咳嗽有大半年的时间了,最近咳嗽中带血,去医院检查是真菌感染,请问肺部真菌感染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2)
  • 冯起校
    冯起校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向他提问

    得了肺部真菌感染是可以治好的,轻度的肺部真菌感染甚至可以自愈。症状明显的患者应该尽快治疗,一般采用抗真菌的药物治疗,常用的药物有伊曲康唑、卡泊芬净等,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

  • 周黎阳
    周黎阳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肺部真菌感染在以前是比较难治的疾病,但是目前可以使用抗真菌药物治疗,一般是可以治愈的,患者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但是抗真菌的药物价格比较高,建议平时适当休息避免劳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