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总是遗精怎么解决?

总是遗精怎么解决?

25岁2019年05月16日 14:21:57
病情描述:

我最近发现自己内裤上经常会出现一些白色物质,朋友说我可能是遗精,我不了解这种什么情况,想知道总是遗精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2)
  • 贾玉森
    贾玉森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结合您的年龄,出现遗精考虑为生理性,这种情况通常不用处理。但是您要养成正确的性心理,避免频繁性兴奋,能缓解遗精症状。而且可以进行饮食治疗,推荐吃冬虫夏草炖水鸭、巴戟炖鸡肠、苁蓉羊肉粥,或者中医治疗等。

  • 方永刚
    方永刚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在临床出现遗精情况,如果是生理性遗精可以不治疗。但需要做好自身心理护理、饮食护理,推荐吃苁蓉羊肉粥、水鸭肉等,起到滋补身心作用。而且要养成良好的性心理,建立规律的生活,避免过于紧张、焦虑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