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种植牙的弊端和风险有哪些?

种植牙的弊端和风险有哪些?

30岁2019年05月17日 14:45:55
病情描述:

我的牙齿被摔掉了一个,打算去补牙,医生建议我做种植牙,想了解一下,种植牙的弊端和风险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岑锴
    岑锴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种植牙的价格比较昂贵,一颗价价格在一万五左右,另外种植牙所需要的修复时间较长,至少需要半年左右。另外种植牙不适合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的疾病的人群使用,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可能出现牙龈增生等情况。

  • 许云呈
    许云呈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种植牙是比较考验医生的技术的手术,如果种植牙齿时,缝合过紧或过松,会导致伤口张开,一般需要再次缝合治疗。另外,种植体与桥架连接不良,还可能会导致牙龈增生等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