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肚脐周围隐隐作痛最近才开始的每天都会疼是怎么回事?

女人肚脐周围隐隐作痛最近才开始的每天都会疼是怎么回事?

30岁2019年05月17日 16:16:26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这几天总是感觉肚脐周围隐隐作痛,也就是最近才开始的,但每天都会疼,想问问专家女性出现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杨希山
    杨希山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会导致女性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其中最先会考虑为肠道疾病,比如消化不良、肠梗阻、胃溃疡、糜烂性胃炎等。而且还需要考虑为妇科疾病,比如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建议您尽早就医检查,诊断病因。

  • 潘峰
    潘峰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在临床上女性出现肚脐周围疼痛会考虑的因素很多,其中常见的为病理性疾病,导致局部刺激,而引起疼痛症状,其中常见的为胃溃疡、糜烂性胃炎、慢性肠炎、结肠炎、妇科炎症等。还可能是饮食不当引起的腹部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