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细胞2.8严重吗?

白细胞2.8严重吗?

35岁2019年05月17日 15:08:59
病情描述:

前段时间我的亲戚因为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检查之后的结果是白细胞2.8,现在已经在治疗了,但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严重吗?

医生回答(2)
  • 黄仁魏
    黄仁魏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白细胞2.8属于严重情况,正常人体内白细胞计数为(4.0~10.0)x10的9次方/L,而您亲戚这种情况属于白细胞减少。在临床上与病毒性肝炎、水痘、风疹等疾病有关,一旦在临床出现白细胞减少,需要及时治疗。

  • 席振芳
    席振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白细胞计数2.8表示人体内白细胞减少,提示人体内出现炎症感染,这种情况是严重的,而且在临床诊断之后,就要积极治疗。因为白细胞是人体的免疫细胞,如果不治疗,就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使人体出现更多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