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九个多月的宝宝不消化、拉肚子怎么办?

九个多月的宝宝不消化、拉肚子怎么办?

28岁2019年05月17日 09:15:14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九个月了,但今天喂完奶之后就感觉他有些消化不良,而且还拉肚子了,请问专家孩子这种情况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杨希山
    杨希山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小婴儿出现腹泻、消化不良的症状,需要做好孩子饮食护理,可以孩子吃一些蒸苹果泥,可以起到调节肠道作用。或者给孩子多饮水,起到补水作用,以免出现脱水症状。如果孩子症状比较严重,则需要应用止泻药、益生菌治疗。

  • 潘峰
    潘峰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家宝宝这种情况需要做好消化道护理,避免不良刺激,建议给孩子多饮水,吃蒸苹果泥等,可以补充水分、维生素,而且还能调节肠道,缓解症状。如果孩子症状比较严重,最好就医治疗,根据医嘱服用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