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不小心扭了腰站不起来坐不下去该怎么办?

不小心扭了腰站不起来坐不下去该怎么办?

56岁2019年05月18日 14:55:27
病情描述:

我父亲今早在走路时不小心扭了腰,站不起来也坐不下去。我想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贾育松
    贾育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你父亲可能是出现了腰肌损伤现象,需要立即去医院骨科做腰椎平片检查,并接受针对性治疗。此外你父亲父亲在治疗期间,注意休息、减少不必要的走动、保持饮食清淡等,以利于身体的恢复。

  • 王宇飞
    王宇飞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可以先将冰袋用毛巾包裹,再放在病人的患处10~15分钟,进行冷敷处理,再送去医院急诊科做腰部ct,检查是否为急性肌肉扭伤表现。另外病人在平时,活动时注意自我保护,以免再发生此类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