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脓肿切开引流术后什么时候不用换药了?

脓肿切开引流术后什么时候不用换药了?

36岁2019年05月18日 15:44:20
病情描述:

我腿上有一个大疙瘩,又红又肿,就去医院做了脓肿切开引流术。想了解一下脓肿切开引流术后什么时候不用换药了?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脓肿切口完全愈合后就不用再换药了,至少所需要三到四个星期左右,但是若你的伤口存在感染,那么停止换药的时间会有所延长。建议你在术后保持创口清洁干燥,避免吃刺激性较强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的愈合速度。

  • 韦成益
    韦成益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脓肿切开引流后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才不需要换药,若你的创口较深,则有可能会持续较长的时间换药。建议你换药期间保持饮食清淡,并且避免患侧肢体剧烈活动,以免加重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