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脸上有小白点怎么办?

婴儿脸上有小白点怎么办?

1岁2019年05月18日 15:04:21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三个多月了,我今天发现他的脸上有好多小白点,我很担心,想咨询一下这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吴力群
    吴力群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婴儿脸部皮肤的皮脂腺还没有发育完善,可能会使宝宝脸部有白点,这属于正常现象。建议你可以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宝宝的脸部皮肤,避免随意使用药物,以免损伤宝宝的皮肤。同时若你是母乳喂养,则建议你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刺激性较强的食物,以免导致婴儿脸部白点增多。

  • 吴宏图
    吴宏图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你可以取适量的温水轻轻擦洗宝宝脸部,避免弄破白点,以免导致感染。同时建议你注意宝宝不要随意抓挠皮肤,以免导致皮肤感染;若宝宝脸部的白点增多,则建议你及时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以免导致不良后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