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快四个月了一吃奶就拉屎是怎么回事?

宝宝快四个月了一吃奶就拉屎是怎么回事?

1岁2019年05月18日 13:23:59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快四个月了,她最近一吃奶就拉屎,我很担心她的肠胃功能,想咨询一下宝宝一吃奶奶就拉屎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汪云
    汪云主任医师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有可能是宝宝的胃肠道功能存在异常导致的腹泻,但是也有可能是饮食不当导致的。建议你及时带宝宝去医院儿科检查病因,并对症治疗,以免宝宝长期腹泻,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 吴宏图
    吴宏图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一吃奶就拉屎一般是由于宝宝受凉导致的腹泻。但是若宝宝的大便很稀,也有可能是乳糖不耐受导致的。建议你及时带宝宝去医院检查病因,并对症治疗,以免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