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经常口腔溃疡咋办?

小孩经常口腔溃疡咋办?

7岁2019年05月18日 11:53:42
病情描述:

我孙女不知道怎么回事,经常会出现口腔溃疡,有时候早上刷牙就跟我说痛,我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2)
  • 徐菁玲
    徐菁玲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小孩儿出现口腔溃疡多半是体内缺乏维生素导致的。建议家长可以给小孩儿多吃新鲜的水果以及蔬菜,例如胡萝卜、苹果、西红柿等,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让孩子多吃甜食以及垃圾食品之类的,同时也要让小孩养成饭前饭后勤刷牙的好习惯。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造成小孩儿出现口腔溃疡的原因有口腔内各种疾病、身体的免疫力下降以及体内缺少某种微量元素等。建议家长带小孩儿到医院做具体的检查,找出致病的原因,再对症治疗,同时患者也要注意饮食,少吃辛辣以及太甜的食物,平时多吃水果蔬菜,从而及时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