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长骨刺最好的冶疗方法是什么?

脚长骨刺最好的冶疗方法是什么?

24岁2019年05月18日 13:47:37
病情描述:

我的脚上有一个骨刺,已经很长时间了,有时候走路的时候会很痛,有什么好的治疗这种疾病的方法吗?

医生回答(2)
  • 茹江英
    茹江英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脚上长了骨刺,并伴有痛感,那么患者可以每天对其患部进行热敷以及按摩,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止痛药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平时尽可能的避免长时间站立或者走路。

  • 陈晓钢
    陈晓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长了骨刺之后,如果严重影响到了走路,并且疼痛剧烈时,患者可以到医院做关节镜下手术,将骨刺进行彻底切除,如果情况不严重,那么建议患者可以多做热敷以及按摩,必要时服用相关的止痛药,来缓解疼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