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常长口腔溃疡是什么原因?

经常长口腔溃疡是什么原因?

26岁2019年05月19日 10:13:02
病情描述:

我最近嘴巴里总是出现口腔溃疡,我感觉嘴巴特别疼。请问经常长口腔溃疡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徐菁玲
    徐菁玲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出现口腔溃疡可能是患者免疫力低下导致病毒感染引起口腔溃疡,可能与你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饮食过多易上火的食物,心情焦虑导致内分泌紊乱,抽烟饮酒等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有关。建议你及时就医治疗,及时调整自身饮食和生活习惯。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你可能有慢性口腔溃疡的症状,具体病因可能是缺乏维生素B2或者缺乏锌元素导致口腔溃疡。建议你平时多吃蔬菜水果,根据医生指导补充维生素B2和锌,适当外用西瓜霜喷雾,注意口腔清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