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卡波氏肉瘤临床症状有什么?

卡波氏肉瘤临床症状有什么?

56岁2019年05月19日 10:06:36
病情描述:

前几天我发现自己的腿上起了一大片的红斑,我怀疑是卡波氏肉瘤,因此希望知道这种病在临床上的一些症状?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卡波氏肉瘤的症状有胸腔积水、咳血、上呼吸道出血、皮肤结节或者包块等。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确诊检查,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患者需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给自己很大的心理压力。

  • 张浩
    张浩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卡波氏肉瘤多发于50-70岁的男性身上,通常这类患者皮肤会出现红色、紫红色、青红等丘疹或者斑块;局部淋巴水肿;骨质疏松、囊肿;火烧感、局部瘙痒疼痛等症状,建议患者先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在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