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全国最好的肿瘤医院有哪些?

全国最好的肿瘤医院有哪些?

59岁2019年05月19日 11:52:15
病情描述:

我前几天被查出胃癌,所以想跟医生咨询一下全国最好的肿瘤医院有哪些啊?请医生尽快给我答案。

医生回答(2)
  • 陈长怀
    陈长怀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现在一般的三甲医院以及肿瘤医院都是比较好的,根据你的描述,你患有胃癌,那么患者可以选择主治这方面疾病的医院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及早做治疗,有利于病情的改善,并且患者在饮食上也需要多注意,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 陈惠东
    陈惠东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肿瘤医院的选择,首先要看患者是属于哪种类型的肿瘤,然后再进行选择。根据你的情况,是患有胃癌,那么患者可以找偏向于这种疾病的医院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尽快到医院做相关的治疗,并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