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我感觉肠子不好,老是放屁,肠子有响声有几个月了,这是怎么回事?

我感觉肠子不好,老是放屁,肠子有响声有几个月了,这是怎么回事?

24岁2019年05月19日 12:06:37
病情描述:

最近这段时间,我总感觉到自己的肠道不好,老是放屁,肠子有响声已经有几个月了,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杨希山
    杨希山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肠子经常鸣叫被称为肠鸣音,而您的肠道响动的次数比较多被称之为肠鸣音亢进。您的情况有可能是肠鸣音亢进,也有可能是因为胃肠炎引起的症状,可以吃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很像是肠蠕动时响动的声音应该是肠鸣音,而正常的人都有肠鸣音以及放屁的现象。如果您肠鸣音的现象较为严重,很可能是因为胃肠炎或者是肠梗阻引起的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