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样才能快速发高烧最好能有39或40度?

怎样才能快速发高烧最好能有39或40度?

16岁2019年05月19日 13:15:27
病情描述:

父母又要出门了,一点都不关心我,我想让自己发烧让他们多陪陪我,我想知道怎么样才能快速的发烧,最好能够达到39度或者40度?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关于你的问题,发烧生病是会伤害身体的,可以和父母多沟通沟通。想要快速的发烧,主要还是跟个人的体质有关系,你可以多让身体吹吹冷风或者是用冷水洗澡,受凉挨冻是最好的方法。

  • 陈佳
    陈佳主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快速的发烧,可以多在户外吹一吹冷风,注意去户外时少穿些衣服,也可以给身上浇点冷水或者使用冷水进行洗澡,受些凉挨些冻就可以快速的发烧,不过生病以后身体会虚弱很多。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