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脑不清醒反应迟钝是怎么回事?

头脑不清醒反应迟钝是怎么回事?

30岁2019年05月20日 18:33:24
病情描述:

您好,我最近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特别不清醒,反应也比较迟顿,想了解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吴永明
    吴永明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头脑不清醒反应迟钝,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过度劳累、焦虑情绪导致的注意力不集中,建议您适当休息症状将会改善。另外还有可能由于心脑血管疾病导致的症状,建议您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 李志芳
    李志芳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能够引起头脑不清醒、反应迟钝的原因一般与动脉硬化、脑部血栓、脑肿瘤、精神疾病等因素有关,建议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另外还与可能与睡眠不足、工作压力过大等生理性因素有关,建议您保证充足的睡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