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乳晕有小疙瘩是什么原因?

哺乳期乳晕有小疙瘩是什么原因?

22岁2019年05月20日 17:29:01
病情描述:

我姐姐目前正处于哺乳期,最近听她说乳晕处长有小疙瘩。我想帮她问问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常建民
    常建民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病人应该是得了湿疹,多与食用过多较湿热的食物有关。病人可以将金银花与水煮沸,待温度适宜时,用毛巾蘸取并湿敷在患处,进行症状缓解,每天2~3次即可。此外病人在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以免再发生此类现象。

  • 杨琴
    杨琴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姐姐可能是无意间接触到过敏源,引起局部皮肤过敏,所致的乳晕疙瘩症状。建议你姐姐先暂停患处对宝宝的喂养,再遵医嘱使用药物炉甘石洗剂,进行患处涂抹治疗,可以有效的缓解疾病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