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你好!小孩痱子怎么去除?谢谢。

你好!小孩痱子怎么去除?谢谢。

32岁2019年05月20日 19:26:14
病情描述:

你好,这两天天气比较热,我姐姐的宝宝身上出了不少痱子,这让她有点不知所措,请问专家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2)
  • 吴力群
    吴力群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痱子是由于气候炎热,汗液大量排出刺激皮肤,最终导致皮肤出现红疹。这种情况家长可以给宝宝勤洗澡,以及给小孩尽量选择宽松透气的衣物,进而保证宝宝皮肤的干爽,除此之外,你姐姐也可以在宝宝洗完澡后扑一些痱子粉。

  • 哈斯高娃
    哈斯高娃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宝宝出痱子,家长可以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在水里加适量的花露水或者宝宝金水等,洗澡后在皮肤上扑一些痱子粉。建议家长平时注意室内温度,尽量给宝宝穿透气宽松的衣物,同时在宝宝出汗时及时将汗液擦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