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脖子很难受总是想动,斜方肌酸痛怎么办?

脖子很难受总是想动,斜方肌酸痛怎么办?

44岁2019年05月21日 18:25:42
病情描述:

从一个月前开始,我的脖子就很难受,总是想动,希望专家告诉我斜方肌酸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茹江英
    茹江英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跟你的工作性质有关,例如长时间的坐立以及保持一个姿势等造成肌肉劳损,建议患者可以每天多对酸痛处进行按摩,以及局部热敷,同时也要每天适当的进行运动,增强体质。

  • 陈晓钢
    陈晓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的这种情况,多半是长期缺乏锻炼或者长时间低头工作导致肌肉损伤,进而引发斜方肌酸痛。建议你平时多做体育锻炼,例如打羽毛球,打篮球等,同时可以对酸痛处进行按摩和热敷,当然你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止痛的药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