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到晚上皮肤就痒得难受,白天不怎么痒是什么原因?

一到晚上皮肤就痒得难受,白天不怎么痒是什么原因?

24岁2019年05月21日 16:17:38
病情描述:

这几天我每天一到晚上皮肤就开始发痒,但是到了白天又没有很痒,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被褥上存在过多的螨虫或者皮肤缺水干燥等造成的瘙痒。建议你平时勤洗勤换床单被褥等,适当使用补水类的护肤品,以及多吃水果蔬菜,从而使身体内的水分及时得到补充。

  • 杨琴
    杨琴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一到晚上皮肤就发痒,白天症状又会减轻,考虑是瘙痒症或者被子上有螨虫造成的。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再采取治疗措施,切勿乱用药物。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的清洁,同时也要勤换洗被褥等床上用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