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四个月宝宝体重标准值是多少?

四个月宝宝体重标准值是多少?

25岁2019年05月21日 15:19:03
病情描述:

我儿子现在已经有四个月了,它的身长64cm,体重13斤,我觉得他有点瘦,但又不太确定,所以我想知道四个月宝宝的标准体重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吴力群
    吴力群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正常情况下,四个月的宝宝体重应该在5.7-8.7kg之间,身高在60.1-69.9cm,根据你的描述分析,你的宝宝的发育是正常的。建议家长平时注意孩子饮食的均衡搭配,保证营养的充分摄入,按需喂养即可,不必刻意增重。

  • 朱云昕
    朱云昕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宝宝的体重你可以进行公式的计算,就是宝宝出生的体重加上现在的月龄再乘以0.7,就可以算出宝宝体重的正常值,此外4个月的宝宝每周的体重增长量一般在0.15-0.18kg。建议你在生活中注意宝宝营养的及时摄入,同时还要注意饮食的多样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