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每天快走一小时的好处有哪些?

每天快走一小时的好处有哪些?

21岁2019年05月21日 17:47:56
病情描述:

我这几天跟闺蜜一直坚持饭后快做一个小时,请问这种做法除了可以减肥之外,还有哪些好处?

医生回答(2)
  • 顾钧
    顾钧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每天快走一个小时的好处有促进血液的循环,增强肌肉弹性,降低心脏患上疾病的概率,同时这种运动的方式也能起到很好的燃脂瘦身的作用。此外每天饭后坚持快走一个小时还能增强身体各个机能,延缓衰老。

  • 张浩
    张浩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每天饭后进行快走可以有效地促进人体内血液的正常循环;可以消除多余的脂肪;可以暖和手脚,缓解常年手脚冰凉的现象;可以增强自身的免疫力等。因此坚持快走能有效的减少疾病的发生,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大的益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