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全身关节疼痛是怎么回事?

全身关节疼痛是怎么回事?

55岁2019年05月21日 09:57:20
病情描述:

这几天一直都在下雨,弄得我全身的关节都在痛,严重的时候根本下不了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2)
  • 贾育松
    贾育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从你的描述分析,多半是风湿性关节炎导致的下雨天关节疼痛。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再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祛风止痛、活血的药物,同时患者也要注意身体的保暖,避免受凉,在饮食上也要尽可能的不吃生冷的食物。

  • 巴音额古乐
    巴音额古乐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你是下雨天就会出现浑身关节疼痛,那么有很大的可能性是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疼痛,这个时候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些确诊检查,如果确诊是这种疾病,患者则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可以在医嘱下服用止痛除湿的药物,另外患者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做好身体的保暖措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