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胸闷头晕怎么办?

胸闷头晕怎么办?

24岁2019年05月21日 18:47:51
病情描述:

我母亲从前天开始就在那呻吟,说自己胸闷头晕,看起来挺严重的,因此想先咨询一下医生这该怎么办才好?

医生回答(2)
  • 郗永安
    郗永安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 向他提问

    造成胸闷头晕的原因有很多种,一般可以分为生理性与病理性这两类。生理性的有情绪不佳、过度劳累等;病理性的有心血管疾病、贫血等。建议患者先到医院做一下检查,排除疾病的可能性,同时患者也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

  • 于华
    于华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患者出现胸闷头晕的症状,首先需要考虑是否有心血管疾病,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如果不是疾病导致的这种情况,那么可能是患者长时间过度劳累、情绪不好引起的,患者需要多进行休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