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周围神经病变的症状是什么?

周围神经病变的症状是什么?

24岁2019年05月21日 16:17:08
病情描述:

大概从一年之前开始,我父亲的小腿骨出现胀痛,双脚也经常性的有麻木感,现在这种情况是丝毫没有减轻,我怀疑是周围神经发生了病变,请医生告诉我周围神经病变的症状?

医生回答(2)
  • 郭春妮
    郭春妮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得了周围神经病变的患者通常会出现患部麻木、对称性疼痛、感觉障碍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同时患者也需要注意休息以及身体的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尽量减少负重,不要着凉。

  • 李志芳
    李志芳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患有周围神经病变,最典型的症状就是感觉出现障碍,下肢有麻木、触电、虫爬等感觉,此外患者还会出现患肢对称性疼痛等。建议患者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如果确诊是这种疾病,那么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血止痛的药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