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彻底去除狐臭?

怎么彻底去除狐臭?

23岁2019年05月21日 17:30:05
病情描述:

我马上要毕业了,从高中时候发现自己有狐臭的,那时候症状不明显也不影响生活,马上要步入社会,想问问怎么彻底去除狐臭?

医生回答(2)
  • 丛林
    丛林副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想达到很明确的治疗效果推荐手术治疗,目前手术方式治疗效果还可以,在疤痕方面根据手术方式不同,个人体质差异等都会有一些痕迹,手术治疗可以长期的治愈狐臭,一般门诊就可以做,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 张润田
    张润田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目前可以通过手术或者激光的方式切除腋下的汗腺达到治疗的目的,一般手术几千块钱,激光上万元,治疗效果都是比较理想的。手术尽量选择冬天进行,术后可能会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如需要抬高双上肢,这些要自己适应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