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今天左肾隐隐作痛,现在睡觉了都痛,都睡不着,我想问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今天左肾隐隐作痛,现在睡觉了都痛,都睡不着,我想问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35岁2019年05月22日 09:56:45
病情描述:

今天总感觉左边的肾脏部位有些疼痛,刚开始是隐隐作痛,现在疼的睡觉都睡不着了,我想问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安海燕
    安海燕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左肾痛首先考虑是您的肾部患有结石造成的。其次考虑是患有胆囊炎导致的,同时考虑是患有肠炎引发的。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就医检查,确定病因后,再积极地进行治疗,防止病情加重。

  • 高先楼
    高先楼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左肾部位发疼可能是由于您的泌尿系统受到感染引发的,或者是由于患有尿结石造成的。也有可能是体质较弱,肾脏亏损导致的。同时不要排除患有胆囊结石的可能性。建议您到医院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