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肚子隐隐作痛不拉肚子怎么回事?

肚子隐隐作痛不拉肚子怎么回事?

27岁2019年05月22日 12:49:35
病情描述:

我今天早上吃完早饭就去上班了,到班上就感觉肚子隐隐的不舒服,但也没有吃什么不好的东西,想知道肚子隐隐作痛不拉肚子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杨希山
    杨希山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腹痛引起的原因有很多,常见于胃肠道消化器官引起的,也可能是肝胆胰等导致的,也不排除泌尿生殖器官疼痛的可能。可观察一会,若疼痛加重,还应及时就医检查,及时治疗。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肚子隐隐作痛且不拉肚子可能是阑尾炎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绞窄性肠梗阻或胃肠道穿孔导致的。建议及时前往当地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腹痛的原因,再进行针对性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