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冰点脱毛会染上艾滋病吗?

冰点脱毛会染上艾滋病吗?

23岁2019年05月22日 16:49:26
病情描述:

我身上的体毛很重,尤其是腿上和胳膊上,每次用脱毛膏很麻烦,想医院做冰点脱毛,之前又听说会染上艾滋病,让我有些害怕,想确认一下冰点脱毛会染上艾滋病吗?

医生回答(2)
  • 常建民
    常建民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冰点脱毛通常不会染上艾滋病,冰点脱毛是目前常用的脱毛方法,这项技术是比较安全的,尤其在专业、正规医院进行脱毛,仪器经过消毒,不会存在交叉感染。而且冰点脱毛不会损伤肌肤,因此通常不会导致艾滋病传播。

  • 张润田
    张润田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冰点脱毛正常情况查下不会染上艾滋病,但是否危险取决于医生经验和仪器品质的消毒情况,通常在专业、正规医院进行,几乎不会出现感染症状。并且对人体肌肤没有损伤,不破坏肌肤,也就不会出现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