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人流手术后没流血怎么回事?

人流手术后没流血怎么回事?

29岁2019年05月23日 18:14:54
病情描述:

我不想生二胎,所以前几天怀孕之后就去医院做了人流,但是我人流手术后没流血,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郭遂群
    郭遂群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人流手术后没流血是正常现象,术后出血量多少与个人体质有关,通常体质好的女行可以出现不出血症状。但也可能是人体气虚、血虚导致的。建议您做好自身护理,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以及新鲜蔬菜和水果等。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在人流之后不是所有女性都会出现出血症状,有些女性可以出现不出血,这也是正常的,与个人体质有关,比如体虚、气血两虚,也可能是体质好的表现。建议您做好自身护理,同时要注意饮食护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