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每天翻来覆去睡不着是什么原因?

每天翻来覆去睡不着是什么原因?

27岁2019年05月23日 17:03:21
病情描述:

我老公这几天每天晚上都很晚睡,而且总是出现翻来覆去睡不着的现象,把我都吵醒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甘照宇
    甘照宇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描述里这时出现了失眠的症状。失眠是现在比较常见的疾病,导致的原因有很多,如长期的精神压力过大、有植物神经紊乱或者是神经衰弱等疾病,均可导致失眠的现象。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服用一些安神类的药物帮助入眠。

  • 陈旭
    陈旭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向他提问

    你好。我怀疑你是失眠了。出现失眠要考虑是否是生物钟紊乱,有神经衰弱或者是长期的精神压力过大所导致的。可以服用一些安神类的药物或者是长期服用安神补脑的,重要来进行调理。平时要学会放松心情,避免出现过度紧张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