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喝咖啡睡不着怎么办为什么我睡不着?

喝咖啡睡不着怎么办为什么我睡不着?

28岁2019年05月23日 09:20:11
病情描述:

我今天晚上熬夜看球赛了,怕自己困就喝了杯咖啡,但是现在已经过了五个小时了,依然是睡不着,请问喝咖啡睡不着怎么办为什么我睡不着?

医生回答(2)
  • 甘照宇
    甘照宇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咖啡中含有咖啡因会导致人体出现兴奋现象,具有提神的作用,确实会出现失眠睡不着的现象,这是服用咖啡所导致的现象。建议可以通过多喝水,加速身体排泄以及排尿,改善睡不着的症状及表现。

  • 陈旭
    陈旭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向他提问

    你好,喝了咖啡之后,肯定会睡不着的。因为咖啡中含有咖啡因,主要的作用就是提神。有需要可以选择,进行大量的多喝开水,稀释咖啡因在体内的浓度,来达到减轻症状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