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是怎么回事?

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是怎么回事?

33岁2019年05月23日 12:49:31
病情描述:

小侄子最近晚上总是睡不着,但是白天特别能睡,怎么叫都叫不醒,请问专家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吕田明
    吕田明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睡不着白天又睡不醒通常是生物钟紊乱导致的,如果出现这种现象要注意饮食的规律,晚上睡觉前不要和咖啡等饮品;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但是在睡觉前不可剧烈运动;还需多吃点香蕉、牛奶等有助于睡眠的食物。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着的的症状时一定要注意调整日常饮食和生活习惯,睡觉前不可吃东西,也不可玩手机电脑等;最好洗个热水澡,因为这样可以使身体放松,产生困倦感;每天还需补充适量的维生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