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结节手术后多久可以上班?

乳腺结节手术后多久可以上班?

35岁2019年05月23日 19:15:29
病情描述:

好朋友上周做了一个乳腺结节手术,现在身体恢复的很好,她想请教一下这种手术做完后多久可以上班?

医生回答(2)
  • 蒋立艳
    蒋立艳副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结节手术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是术后也要进行充分的休息,多吃点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促进伤口的愈合。如果身体恢复比较好且工作内容比较轻松,无需较大的体力,一般一周左右就可正常上班。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结节手术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术后一周之后不可做体力劳动,尽量穿透气的内衣,不可吃刺激性食物;如果身体恢复的比较好一般一周后就可正常上班,体质较差的人可适当延迟上班时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